二月喻郎相忆否

好累啊,不然先睡一觉吧~

[叶喻]老叶你就认栽吧!



原梗:德云女孩有备而来

私设是联盟的年会,每个战队都要有人表演节目,(可以是跨战队合作)老叶原来是想自己和方锐说相声的,奈何人家不从(抵死不从),就找了自己的亲亲宝贝儿男朋友。在黄少天得知老叶找自家队长说相声的时候,问了他们的节目内容,联合了其他职业选手,策划了这次“有备而来”。相声台词来自卢鑫玉浩《成长的烦恼》以及本人的胡编乱造。


此时,蓝雨队长宿舍。


“弟弟,你想起来了!”


“想起什么来了?这不是海尔兄弟嘛。”


“对,我们就是海尔兄弟。”[doge.JPG]


“我,我们是海尔兄弟?”喻文州已经有点坚持不住了,肩膀已经开始细微的抖动,眼睛也已经笑弯了。


“嗯。”


“那…那我们穿的……穿的有点多啊!噗……”喻文州不负众望笑出来了。


“文州,你这状态不对啊……”叶修无奈的把台词扔掉桌上,一把抱过喻文州倒到床上。


喻文州把脸埋在叶修胸口,双肩抖的和筛糠似的,双手还攥着叶修的衣服,喻文州抬眼看着叶修,看了一会儿又噗嗤一声笑出来。


“诶诶诶,这是干什么(=_=)”


“你……你哪来的相声剧本……这么的……嗯…幽默风趣。”说完直接就笑出声了。


“网上啊,不然喻队长给点修改意见?”说着就抱着喻文州滚了一圈,把喻文州笼在自己的影子里,顺势就低头往滚乱的衣襟里露出的锁骨上啃了一口。


“你干什么呢!”喻文州一把推开叶修,“教科书同志注意影响啊!”


叶修顺势躺在喻文州旁边,喻文州躺着翻着自己手里的本子,“这个相声你们哪里来的,我要是陪你说完,我大概要被少天笑死,这都是些什么啊,噗哈哈哈。”


“这个头磕屁股上,原谅我真的忍不了,噗――”喻文州说着又笑了。


“诶诶诶,喻文州小同志你ooc了啊!”


“我……我知道为什么方锐不和你搭的原因了,太没下限了,哈哈,说不定到时候你们还能临时加戏,”喻文州笑了一会儿,缓过来之后,翻了个身,对躺在旁边的叶修说,“原来少天打算一个人说群口的,就是那个《五官争功》,后来,你来找我说对口之后,少天就问了一下我们说什么,之后居然就放弃了,让我们来。”


“那是,不放弃还能怎么样,和我打一架?”叶修伸手抚摸着喻文州的脸,“哦,打不了,因为我家文州会拦着。”


“就你嘴贫。”喻文州笑着打掉叶修的手。

叶修起身,拍拍喻文州的屁股,“起来吧,接着来。”


“来什么?头磕屁股上吗?”喻文州打趣道。


“不不不,是尼玛尼~”


“我妈搁家尼。”喻文州笑着接道。


“不,是咱妈搁家尼~”叶修笑着啄了叶修喻文州的嘴唇。



年会当天,叶喻表演时


“作我们90后的孩子们啊……”[叶修即兴中]


“嘘――”台下的职业选手们齐齐给叶修亲切的问候。


“嘿,你们―小心我一个啊杜梗――把你们送到百货大楼啊,然后我就从我百宝袋里掏出刀啊,枪啊…诶我枪呢?”叶修说道。


“给他给他――”黄少天让前排的卢瀚文和乔一帆把他们早就准备好的玩具枪递给叶修。


“哈哈哈哈哈――”全场的职业选手爆发出排山倒海般的笑声,对于叶修来说,那笑声仿佛是屏幕上的弹幕一样,从自己眼前飞快的飘过。


“嘿,你们干嘛呢,你们这,你们这都是有备而来啊!”叶修说着也接过俩小朋友递过来的两把玩具枪。


叶修低头摆弄着,嘴里还说着“阿西巴”,黄少天笑着指挥着,“哈哈哈,好,拿水枪,大家拿水枪。”


叶修拿着玩具枪对着方锐,嘴里念着“buibui―”,方锐见此,从黄少天那儿抢过一把玩具枪。


黄少天见大家伙都准备好了,“123!滋他――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叶修见自己的枪没水,但是台下的人都是“弹药充足”。叶修抬手挡着自己的脸,一边往喻文州身边靠,喻文州看叶修过来了,就伸手把他推到台前。


黄少天和张佳乐玩的最起劲,喻文州见差不多了,抬手示意黄少天差不多得了。黄少天见自家队长都发话了,就让大家停手了。


叶修走到喻文州身旁,和喻文州说,“我这不出水。”


喻文州接过一把枪摆弄着。


黄少天笑着和叶修说道,“老叶那个有那个有!”


叶修把他对着黄少天的脸,试了好多次,“他根本不出水。”


众多职业选手一齐回答他,“有!那个有!”


“它根本就不出水。”叶修道。


黄少天说,“晃一晃,晃一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照做晃一一下,结果从枪口里喷出一大串泡泡,全场出来叶修,全都笑的和梨似的。


结束后,喻文州和叶修兴欣一起去杭州,黄少天和喻文州聊着天,“队长队长,老叶在你旁边吗?我有话和他说!”


喻文州打字,“我把手机给他。”


“少天找你。”喻文州把手机给叶修。


“正好,我也正想找这个小混蛋呢!”叶修接过喻文州的手机。


正好,一条语音发过来,叶修点开,只听黄少天的声音传来,“哈哈哈哈,老叶你就认栽吧!哈哈哈哈―”


文州笑笑不说话,职业选手都滋他。结果有枪不出水,少天好心告诉他。晃晃就能吐泡泡,要问套路哪家深。大家合伙欺负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