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喻郎相忆否

好累啊,不然先睡一觉吧~

睡不着……瞎bb

我从动画开播粉上全职,动画一边看,一边补原著,今年第一次参与B萌投票。我从来没有对一个动画这么上心的,全职他是头一个,虽然动画蓝雨的戏份少,但是看的出我们双核是超好的人!
这次投票我从海选就一直在投全职在投我们的双核,虽然最后的结果不尽如人意……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我们尽力了!我们把我能给少天文州的支持我们都给了!
文州更可谓悲壮!我们蓝雨的队长!联盟的第一术士!战术大师!虽败犹荣!这一次不再是夜雨声烦挡在索克萨尔身前,索克萨尔以及其强硬的姿态护在夜雨声烦身前!
如果可以我想举着蓝雨的旗帜为他呐喊!蓝雨无敌!所向披靡!
你和你的伙伴是我的荣耀!是大家的荣耀!是一代人的青春和梦想!
最后!
加油我的剑圣大人!蓝雨的剑圣!荣耀的剑圣!夜雨声烦!剑定天下!当我蓝雨登峰者,冰雨必将斩杀!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