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喻郎相忆否

好累啊,不然先睡一觉吧~

[叶喻](Day21)我想你爬个墙头和我组cp

题目:一首歌名中带有某人姓名的你喜欢的歌
BGM:漆柚——《羽生》依旧是链接整不来,大家多担待
这是个沙雕作者,大家就体谅一下
下一棒 @温歆
这首歌是柚子(羽生结弦)平昌冬奥的应援曲,柚子在冰上真的超级帅!
羽生鲲鹏翼
于万人中恰好相遇
一刹慕你昳丽
一世藏于我心 幸我逢君
百年忆往昔
刀刃划破天光留晨曦
不曾惧障目繁绮
以身斩薙  金盏历历
超喜欢最后这一段!
这个脑洞有毒,老叶是明显暗恋文州的文州不知道自己喜欢叶修。总之,充满着私设,充满着私设,充满着私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在看的过程中有任何想要吐槽的,请温柔一点~谢谢大家

      喻文州是个宅腐,真的。职业女选手的yycp的群里为数不多的汉子,其他战队的是个宅男,而蓝雨队长是宅腐,不仅磕cp还产粮的那种,被隔壁雷霆战队的某女选手亲切称作男神。

     而喻文州的心头好就是霸图队长韩文清和前嘉世、兴欣队长叶修这对相爱相杀的宿敌cp,职业选手私下聚会,叶修永远坐在韩文清旁边,叼着烟,手搭在人家肩膀上,哥俩好的样子,一边和旁边的方锐一起怼黄少天,虽然人家蓝雨剑圣巧舌如簧、口若悬河也禁不住兴欣二人组这么怼。蓝雨队长喻文州同学和肖时钦、张新杰、王杰希一起玩飞行棋,女选手们聚在一起聊天,其他一些自己相熟的选手坐在一起,整个聚会看着一片祥和,老老少少其乐融融的。

    “文州,过段时间W市有个展子,来吗?”肖时钦边摇色子边问到。

      喻文州撕开一根不二家含在嘴里问,“什么展子?”

      王杰希示意喻文州递给自己一根,接过边撕边说,“文州你还是算了吧,上回你在B市搞签售被我们微草的粉丝认出来,差点没有活着回蓝雨。”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掷出个6,把的一个绿色小飞机踢回了起点,“那是意外!而且我做了伪装的。”

    “您老人家的伪装就是带个平光镜、渔夫帽?鱼丸粥大大?”王杰希嗦着棒棒糖说到。
肖时钦劝道,“好了好了,那次真的是个意外,文州和王队你俩消停一下。”

      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色子,“我一直很好奇,喻队是怎么粉上韩队和叶前辈的cp的。”张新杰掷了个5,赶超了肖时钦排在喻文州后面,暂居第二。

   “啊,这个嘛……小孩没娘,说来话长。”喻文州吃着棒棒糖说了句俏皮话。
王杰希盯着喻文州说了句,“你这孩子就是欠收拾。”

      喻文州吐了吐舌头,“好嘛好嘛,我说还不行,”喻文州清了清嗓,“你们看啊,韩队和叶神是从网游时代就开始做对手的是吧,”其余三人点了点头,喻文州晃了晃脑袋,“到现在第十赛季结束,这有十年了吧,十年的相爱相杀啊亲~”

其余三人表示:喻队(文州)你OOC了

      喻文州把身子坐直接着卖他的安利,“十年宿敌这是第一个萌点,其次,韩队和叶神为了冠军,肯定会研究对方对不对,这一研究啊,就研究出别的东西了,两人彼此了解引为知己。第三,叶神生活随便,能凑合就凑合了,但是韩队不是啊,这样一来,韩队就可以照顾叶神了,两个人过日子刚刚好。最后,”喻文州瞟了眼周围,神秘兮兮的说到,“韩队身材是联盟里最好的,不觉得在做爱的时候很性感吗?”

其他三人:喻队(喻文州)你够了!

       但是喻文州没有注意他故事的主角之一在损黄少天的同时也没忘记看一眼和王杰希互怼的喻文州。苏沐橙瞧见叶修看了好一会儿喻文州,嘻嘻嘻的笑了会儿接着和楚云秀她们聊天了。

      没错,叶修喜欢喻文州,还TM是暗恋!叶修刚知道自己喜欢喻文州的时候,苏沐橙怂恿叶修去告白,叶修只是掏出烟盒,抖出一根烟,点了吸了一口说到,“不了,怕吓着那孩子。再说了,暗恋不是所有恋爱最省钱的吗,我自己烟钱还不够呢。”之后被嘉世算计、被迫退役,忙着组建新战队也没心思去打扰人家。最多就是给喻文州专门发同人作品的小号点点赞,收个本子。

     喻文州的老队长知道的时候笑了好一阵,说叶修看喻文州的眼神那么不怀好意,喻文州怎么就察觉不出来呢,问叶修心塞不心塞。叶修就笑着说,“心塞啊,哥喜欢的人的娘家人个个奇葩,当然心塞啊。”

      陈果、唐柔和苏沐橙就问叶修到底想不想把人追到手,叶修哪里不想,只是人家心里装的都是自己和另一个大老爷们的黏黏糊糊、酱酱酿酿……这不是拆人家cp嘛。劝说无用,也就作罢。

      但是,苏沐橙表示不管如何!要帮叶修把喻文州追到手!哥哥消极怠工,那只好妹妹出手了!据楚云秀提供的可靠消息,蓝雨内部的郑轩就是吃叶喻的,只是迫于自己队长的面子(淫威)只好把自己伪装成韩叶。苏沐橙就去私聊郑轩啊,还生生聊出了大火花……

      除此之外,苏沐橙还有的没的就在群里给大家安利,当然这个安利是当着喻文州的面儿来的!蒸煮不看,不入坑,安利什么劲儿啊,大家看完后也有人表示要不是认识叶修和喻文州,他差点就信了!这时,烟雨的姐妹花就会表示,叶神对喻队是真的不分彼此,熟的不能再熟了,就差撒把孜然就可以上菜了。这时,喻文州就表示自己是无辜的,叶神只是把自己当朋友罢了。

      苏沐橙日常私聊郑轩,无意之中(根据魏琛的指导)得知在下个星期周末,喻文州要参加一个漫展活动,一起玩的还有自己和黄少天。苏沐橙和郑轩到了谢,就下线和陈果、唐柔商量。陈大老板当即拍板给兴欣放了假,大家组团去G市。郑轩刚一准备叉掉对话框,黄少天就来敲门了……

      黄少天一个走位就坐到了郑轩的电脑桌前,“下个星期阿轩要穿什么去展子啊?我准备穿我那套宝贝的夜雨声烦,蓝雨剑圣倾情演绎,那些妹子要爱死啊!想想黄少我飒爽的英姿,稳健的步伐,凌厉又不失温柔的眼神,简直不要太帅啊!”黄少天撇到郑轩电脑桌面与苏沐橙的聊天窗口,难得的沉默了秒。“靠!不是吧!轩仔?你竟然……”郑轩一把捂住黄少天的嘴,示意他队长房间就在隔壁。

     “不是吧,阿轩!你居然卖队长?还是那个联盟第一脸T,你就不怕队长被欺负吗?队长就应该留在蓝雨!让兴欣把叶修送来!”[可不就送来嘛…]黄少天对于叶修追自己队长发表了自己的反对意见。

     “不是…黄少…你想啊,队长要是和叶神成了,你和叶神jjc还不是队长一句话的事吗,而且还可以给我们蓝雨训练营打打指导赛,不是挺好的嘛。”郑轩好言好语的劝道。

    “好吧好吧,但是要是队长受了委屈我先来收拾你,再去找叶修,打他个落花流水、五彩缤纷!”

      确定要去蓝雨的兴欣众人表示,要给叶修倒饬倒饬,这样邋里邋遢的这么拿得出手?怕不是要让蓝雨的笑死!兴欣众人给叶修挑着衣服,魏琛和方锐陪(其实是押)叶修去剪毛,顺带去附近的某氏买了个口气清新剂,说什么喻文州讨厌烟味,自从他当上队长全队就禁烟了,真的要抽就要去蓝雨专门设置的吸烟区。

   “嘿,这么麻烦,那我还是不去了,留在兴欣给咱们多打些稀有材料,还可以省个机票钱。”叶修见魏琛和方锐还不打算回战队。

   “我们兴欣现在也是大户人家了,你瞧老板娘那架势,你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啊,再说了,见真人也比看记者招待会强吧,还是说,”方锐上下打量了叶修一番,“怕见着人家把持不住啊~”

    “嘿,方点心怎么说话呢,哥是那种人嘛,要把持不住,我还会单身?是你自己自制力不行吧。黄·金·右·手?”

      叶修等人回到兴欣时,发现每个人都在逛某宝,时不时问叶修一个尺码,叶修坐到苏沐橙旁边发现这丫头看的都是些西装、礼服,“沐橙,咱去G市是逛漫展,不是见国家领导人和参加婚礼……怎么这么正式啊……”

      苏沐橙头也不抬,继续选着,“见喻队,比见国家领导人还重要,叶修哥你可长点心吧!”手眼浏览得速度嗖嗖的。

      莫凡默默的把自己手机递到叶修眼前,叶修定睛一看是蓝雨官方出的周边队服,比蓝雨的正式队服更具有设计感,版型也更衬身材,模特还是蓝雨的现任正副队长,就是搂着喻文州肩膀的黄少天有点碍眼。

    “哎,我觉得这个可以啊。”叶修接过莫凡的手机,给苏沐橙看。

      苏沐橙看见这套周边时,眼睛一亮,“这个周边好!帅帅的一身,”苏沐橙问叶修,“叶修哥你有白衬衫,蓝白让人想到青春校园啊,可以回去读书啦~”

    “还是沐橙会说话。”叶修接过莫凡的手机,看着买家秀里的喻文州,怎么看都觉得是叶修的内人,就是喻文州肩上黄少天的手怎么看怎么碍眼,叶修想着想着就“啧”出声了。

     叶修让苏沐橙帮忙下了单,自己进房间去找前段时间叶秋给寄的西装三件套,叶修把衬衫拿出来,马甲和外套随手一甩,拿着白衬衫给苏沐橙三人看,“这衬衫可以吗?”

    “叶修,这是你弟弟给你那身高定吧,搭起来…会不会太奇怪了。”陈果说道。

   “果果你别担心嘛,白衬衫还可以再去买嘛,但是我觉得这高定穿着叶修哥可以意识到这是他人生的大事,认真对待。”
那是,追媳妇儿这么重要的事儿怎么能不严阵以待呢?

漫展当天
      黄少天穿着自己夜雨声烦的c服逢人就问帅不帅,酷不酷,蓝雨的人怎么好意思驳了自家剑圣面子,都回道,帅炸了、酷爆了。黄少天也心满意足的去敲喻文州的门,“队长队长你好了吗?阿轩已经打好车了。”

      门应声而开,喻文州穿的是蓝雨俱乐部和一个专做二次元衍生服装的工作室合作推出的服装周边,以账号卡的造型做原型进行二次设计,保留了索克萨尔术士服装的特色,但比起c服却更加轻便帅气。而喻文州这身是工作室特别定做作为礼物送给蓝雨队长的,喻文州还特地化了个妆,戴了假毛。“嗯,我也好了,我们走吧,别让阿轩等久了。”而兴欣一行人早早就被苏沐橙拉到漫展会场了,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方锐倒是玩的挺嗨。

      老魏和叶修一起站在一旁冷眼旁观,叶修之前的生活重心都在荣耀上,第十赛季退役之后,就把生活重心放在默默关心喻文州上了。

      叶修叼着烟看着场馆里形形色色的人,突然被一个穿着君莫笑c服的男生吸引,男生旁边那个穿着索克萨尔c服的好像是个女生,“我说穿着这衣服热吧,你还不信,偏说什么要是遇见喻队就和喻队合影,现在天气也不凉快,穿的这么厚……”男孩嘴巴没有停,但是手上拿着场馆NPC免费发放的扇子给女生扇风。女生俏皮的吐了吐舌头拉着男生道德手轻轻晃着,“不是有你吗?”男生叹了口气,闭了嘴给女生扇风。

    “喂,苏妹子啊…好…我这就和老叶过去,好嘞好嘞。”魏琛挂了电话,拍了拍看的入神的叶修,“走了,苏妹子她们碰到喻文州了。”

   “嗯?好,走吧。”

     叶修见到穿着衍生的喻文州时,有一瞬间的宕机,喻文州看见一身周边队服的叶修倒是神色如常,微笑着问好。一旁的黄少天倒是吐槽说,叶修怎么穿蓝雨的周边,是不是因为蓝雨的好看才买的……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叶修在心里默默吐槽到,“还不是因为你队长穿着好看,不然我怎么会买。”不想竟然说出口了。

      黄少天像被人卡住了喉咙,愣是一个字没有说出来,郑轩一脸压力山大,喻文州眨了眨眼,笑着说,“谢谢叶修前辈夸奖,前辈穿着也是十分帅气呢。”喻文州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弯弯的透着粼粼的闪光,煞是好看。

      苏沐橙见状拉着黄少天往另一边走起,陈果和唐柔也围上去,郑轩早就闪到一边去了。叶修默默给苏沐橙点了个赞,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没几下就和苏沐橙几人走远,“少天…”

   “队长,苏妹子她们说不熟,让我带着她们玩。”黄少天说到。

    “那叶修就麻烦啦~”苏沐橙说完还回了个wink,不知道是给喻文州还是叶修。

      叶修跟喻文州在场馆里瞎转,叶修想着自己不能这么怂,人家牧师都可以做输出,自己这个教科书可不能就这么划水挂机,叶修抓住喻文州的手,喻文州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向叶修,“叶……”刚开口问道,就被叶修打断。

    “文州,先听我说!”叶修的语气不同于以往的懒散,是相当的正式和恳切,喻文州眨了眨眼,笑了笑,“前辈请说。”

   “文州我觉得我必须要和你说清楚,我和老韩是清白的,和其他的人也是……但是,我想和你做唯一的官方cp!”

       喻文州听到叶修的话到自己反应过来,足足有好几秒,喻文州微微低下头,叶修以为喻文州反感自己,赶紧紧了紧抓着喻文州的手,喻文州抬头,叶修看见喻文州化了妆的脸变得通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得,“我…我知道啊,前辈和韩队是……”喻文州咬了咬嘴唇,“叶修,你是要和组cp吗?”

      叶修不明白喻文州的意思,看着喻文州的脸,喻文州一下子抱上去,在叶修耳朵边说,“好啊,正好有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感谢读到这里对我小天使(❁´ω`❁)
笔芯~
感谢你们读完这篇沙雕文

评论(8)

热度(51)